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本所歸化測試資訊專區

列印[另開新視窗]
日期:105-08-03       資料來源:礁溪鄉戶政事務所       

發布單位:宜蘭縣礁溪鄉戶政事務所
分類:歸化測試資訊專區
發布日期:105-08-03
詳細內容:
 一、報名資格:需要辦理歸化我國國籍之外籍人士(含外籍配偶)或無國籍人士。
 二、應備文件及測試費用:有效之外僑居留證或外僑永久居留證、最近2年內所拍攝正面彩色脫帽相片1張(同國民身分證相片規格)及測試費用500元。
 三、測試日期及報名方式:採隨到隨辦方式,於本所辦公時間報名申請測試。
 四、題庫下載:為了減輕新移民的考試壓力,測試題庫可至內政部戶政司「歸化測試資訊專區」下載,輕鬆面對國籍歸化測試,即將報名測試的考生可善加利用。
 五、相關法規:國籍法、國籍法施行細則、歸化取得我國國籍者基本語言能力及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認定標準
 六、相關問題請洽國籍業務承辦人:林小姐電話:03-9882470

close